以下是09春季Coaching班的課後心得紀錄,歡迎學長姐們回po唷!

學習如何做Coach之後,了解如何放下第一個「我」。應該就是老師說的放下「假設」吧!好難唷!但從新帶給我一些省思的空間。

終於對Coaching有一些了解,這麼深入的教學,讓我有重溫過去讀書的時光。與同學間歡笑切磋,稍微忘掉點職場上壓力。

      練習的時候,經同組同學提醒,才發現原來我是這樣對待我的部屬。相信經過這三天的課程,明天,我可以用不同的眼光看待他們。

有系統架構的學習Coaching方法與技巧,工作教導很有幫助。

懂得去傾聽,了解MM(Mental Model)。以前沒有心理學背景,這次聽到這種軟性的課程,很有趣!

經過課程之後,思考未來工作上的挑戰,漸漸知道該如何做?

回去之後,我想要協助我身邊的成長。不管是老公或女兒。紀博士分享一些家庭Coaching不錯的提問方式,我想我會回去試看看

「反思」是我本來不知道的方式,但經由紀博士一說,嘗試去做後,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
溝通啊,AI的方式應該可以協助我做的更好。

 

如果還有其他學長想要分享,歡迎您在我們的留言處留言唷!
報告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MIlea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